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齐赤】我的男朋友和我意外撞脸 番外2 汪!

#齐木楠雄x赤司征十郎

我叫齐木楠雄,是个超能力者,之前已经讲过了,我几乎无所不能。

但是现在我陷入了绝境。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超能力不见了,虽然说各种超能力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麻烦和困扰,但是也这样度过了十七年,现在突然没了难免不习惯。但如果只是这样倒也还好,更可怕的是,我好像变成了狗。

当然,准确来讲我不知道这是我变成了狗还是灵魂在狗的身体里。

总之先看看周围有什么线索吧。这里看起来是一个高级公寓,家具不多只有零星几件常用的。我想去客厅看看,之所以是想而不是去,因为我发现对于狗的身体来说只用后腿站立还是太勉强了。好吧,那我就学习怎么使用四条腿走路。

才怪!当然是要忍着不适用后腿走路,我可是人!是超能力者!虽然现在没有超能力还是狗。

客厅亮着一盏微弱的夜间灯,我再三确认没有其他人后谨慎地观察起来。沙发上放了几本杂志,上面是日语,看起来我还在地球的日本境内,这算是个好消息吧。

“你在做什么?”灯突然被打开。

哦呼!

这可真是惊到我了,开灯的正是和我撞脸的恋人,虽然仔细看就发现眼前这个比现实中的要年轻一点,说年轻不太准确,我恋人那家伙是童颜,这个看着要更嫩一点。

“饿了么。”他自问自答的走向厨房,然后在我面前放了一个装满狗粮的碗。

我可是你未来的男朋友,就给我吃狗粮吗?真想一脚踹翻面前这个碗,然后去自己家看一下身体。冷静,现在没有超能力,我不会用四肢走路,而且这里也不是我家隔壁的房子。

现在我有两个选择,一,装一只普通的狗,然后找机会去找自己;二,向赤司说明情况,寻求他的帮助。当然是选二啦。

我勉强站起来用后腿跑到茶几处,然后用狗爪子拿起笔写字,狗拿笔真难。

“你是说,你是来自未来的我的男朋友,醒来就变成狗而且来到现在了?”

我点点头,赞同他的总结。

“我怎么可能有男朋友?!有什么证据?”他看起来有点崩溃,就这样被出柜受的惊吓应该不比我少。

{你的后背有一处特别敏感,一碰就体软。}并不是我污,而是证明男朋友身份的方法只有这一种。

三,二,一,果然,他脖子以上完全红透了,尽管赤司是一个冷静温和的人,但是实际上脸皮特别薄,稍微调戏一下就会脸红,然后他脸红时特别可爱,呵。


我叫齐木楠雄,变成狗遇见自己男朋友,和男朋友解释事情来龙去脉后,被真正的男朋友叫醒了,原来只是梦,超能力没有消失,也没有回到过去。既然男朋友这么有活力,那我们就来进行一场有益身心的活动吧。

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呢。

end

以前准备用作第二章的,后来没用到,就当番外吧。

评论(2)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