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齐赤】我的男朋友和我意外撞脸02

#齐木楠雄x赤司征十郎

#极度ooc

#文笔渣的流水账


我的名字是齐木楠雄,是个超能力者。这并不是什么中二的发言,而是真的拥有全系超能力。什么?你问我都会什么,我会瞬移,心电感

“猜猜我是谁?”我的眼睛被一双手蒙住了。

吓了我一跳,在此之前,没有感受到任何人接近。燃堂力,真是可怕的男人,第一次看见他我就发现心电感应对他无效,不要认为这很正常,要知道就算是动物我都能读出它们的想法,甚至有的植物也能读出一点,但却完全读不到他的,不过我很快就知道了原因,因为这个人是个笨蛋。

我还没来得及处理他就发现一个麻烦正在向我走来。

“真巧啊,齐木同学。我是去年和你同一班的赤司征十郎,虽然只同班了短暂的几天。”来人正是和我长得极像的赤司同学,很不巧,我们居然真的在同一个班级。

{你好,赤司同学。}这是我用脑电波直接传到他的脑海里的声音,音色和赤司同学相差无几,他吃惊很正常,倒是礼貌的没有表现出来,但是我真正的声音连自己都没听过就无法作比较了。

“喔!居然有两个哥们,长得一模一样啊!”燃堂回过神来兴奋地比较我们的外貌,最后用拳头捶了下手掌作灵光一闪状,“那以后就叫戴眼镜的哥们为哥们一号,你为哥们二号了。”

喂喂,你叫谁为一号二号啊?太随便了吧。出乎我意料的是,赤司同学居然对此接受良好,心中一点没有负担。我真是小看你了,赤司同学,你居然能和那个燃堂聊得很开心,而且,我明明感受到你刚刚想到一只叫二号的狗,和狗叫同样的名字都能接受吗,真是可怕。

“我们放学后去吃拉面吧,我昨天发现一家超好吃的拉面馆,没人带肯定找不到。”燃堂孜孜不倦的推销着各种拉面,我怀疑他的脑子里只有拉面这一种东西。

赤司没有拒绝,倒不如说他内心甚至有点开心,真是小少爷啊,和同学吃个拉面居然让你这么期待,你以前活的到底是有多孤独严肃啊。算了,我今天也刚好想吃拉面,就去试试燃堂推荐的那家吧。不过在那之前,又有一个麻烦来了。

“Dark Reunion不久就要攻过来了,只能靠我漆黑之翼来拯救你们。哟,齐木你们先走我来殿后。”来的人是一个白色头发的男生,有一张可爱的脸蛋却用奇怪的表情糟蹋着,他的手上绑了长长的绷带,校服边角也可疑的有多处破损。

嘛,不用管他,他是一个中二病。在他的妄想中,他和我们都是有超能力的人,Dark Reunion是消灭超能力者的组织,而我们一直和这个组织战斗着。你问我世界上是否真的存在这样的组织?呵,别傻了,要是有早就被我发现然后消灭了。

“Dark Reunion是什么?”赤司认真的询问这个问题,我可以证明,他是真的不知道这只是海藤的妄想,而只是单纯的好奇,看来没有见识过中二病。

海藤一脸找到知己的激动:“Dark Reunion是一个妨碍和平组织拯救世界的组织,我漆黑之翼一直在独自和它战斗,你要加入我吗,赤司同学?”

赤司还没有回答,燃堂已经被点燃了激情:“哇哦,好厉害啊,那我们加入吧哥们一号二号。”

我拒绝和他们讨论这件事情,假装没听见,淡定的开始收拾书包:{去吃拉面吧。}

“小矮子,去吃拉面吗?”燃堂听到拉面立马忘记刚刚燃起的激情和加入可疑组织这件事,可见他的心里只能同时装下一件事情。

“可是······我还要和Dark Reunion战斗······”海藤越说越小声内心也越来越纠结,“去!”

你也是啊。又一个孤独寂寞的小少爷,话说只是吃个拉面而已对你们的意义到底有多大,以为一起吃个拉面就是朋友了到底是受到了什么样的家教啊。


出了校门后,燃堂带着三人拐进一条小路,然后穿梭在巷子间。大约走了十分钟,他们停在一个破败的店铺前,上面挂了一块写着鸣人拉面的牌子。

燃堂随手撩开帘子走了进去,赤司和海藤犹豫了瞬间也跟了进去。

“老板,来四碗面!”

“好嘞!稍等。”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人不可貌相,没想到这家店的面意外的好吃,与店面破败的外貌完全不符的好吃。连喜爱甜食的我都不得不承认,进来之前赤司和海藤是抱着拉肚子的心理准备的,现在赤司已经吃了两碗,燃堂那个笨蛋就更不用说了,看他面前堆得跟小山似的空碗就知道。

吃完拉面后,三人起身离开,留下燃堂一人在这里打工。在刚刚一顿饭的时间里,燃堂已经在这家店里找到兼职的工作。

“我到这里就左拐了,再见。”海藤向赤司和齐木挥手,慌张地拐去已经迟到的补习班。

赤司点点头,把视线转向齐木:“那么我也告辞了,齐木同学。”

{再见。}齐木没有多讲,转身离开,他要回家追动漫了。

tbc


这篇是一个奇奇怪怪的失败品。


评论(7)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