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双叶年上/20H】我发现新游里有个惊天大秘密!!

#2017双叶年上36H企划传送门

#难吃的论坛体,包含一句话王翔


荣耀》水区》我发现新游里有个惊天大秘密!!

1#

如题,自从知道叶氏与荣耀联动推出新游,我给自家换新宽带,还特意洗了两遍脸,在几天前就一直坚持不懈的使用美白面膜,务必让自己欧到出男神。

结果!!哈哈哈哈,我抽到了!!!男神叶修啊!!同志们,亲测玄学有效!!


2#

沙发,吸欧气。

前十发全抽到r简直绝望,不过我不会灰心的,黄少还等着我带他回家呢


3#

吸欧

好羡慕啊,但是我有叶秋哈哈哈,叶秋长大了就是叶修了,恩


4#

吸吸吸

楼上振作啊!你已经傻了吗?叶秋是n卡,永远变不成ssr的hhhh


5#

不,只要心足够诚,会变的。

话说楼主发现了啥惊天大秘密?难道是周泽楷的头发少了一根?


6#

噗,楼上你够了

楼主肯定是发现叶修的模型没穿胖次(x


7#

噫~你们好污,喜闻乐见

话说楼主到底发现了啥啊?好奇

大家好,我家孙翔迷路了,如果你们看到他记得让他找我


8#

我是楼主,如果不是bug的话真的是大秘密,我去测试一下其他的再告诉你们。

话说楼上几个,我特地去看了眼我家叶修和周泽楷,叶修穿了胖次,小周的头发也没有少。


9#

楼主好可爱好认真[想日.jpg]


10#

等等!楼主又有叶修又有周泽楷?!!!

太欧了吧!!我要去换宽带洗脸敷面膜了,同志们再见


11#

膜拜欧皇,吸吸吸

不求叶修周泽楷,求杰希爸爸临幸,我已经有三张高英杰了


12#

欧皇吸,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已经集齐叶秋,横刀,小小周,小王杰希和冯主席了。


13#

hhhh我早就集齐了好嘛,没有大的只能舔舔小的过日子

话说我的横刀都快两百张了,但我舍不得分解啊,翔翔那么可爱,你们都怎么处理?


14#

我是除了冯主席的,其余每个留了20张,可以组四队呢。

正所谓,小的不去大的不来,要狠下心啊,它们只是n,留点空间给ssr和sr吧。


15#

冯主席 is watching you


16#

不服!凭啥只喂掉冯主席,真当我们冯主席没有粉吗?


17#

不过为了公平n卡都是福利卡,所以用几位转型过的人的转型前姿态,到底为什么冯主席会在里面啊?超不搭的好么


18#

大概是给他其他等级不符合他的实力?只能给个n意思下


19#

扎心了,楼上


20#

唉,你们好悠闲啊,都抽到想要的男神们了吗?


21#

非酋无所畏惧,我已经开始攒碎片了,只要50天就能把男神抱回家呢哈哈哈


22#

已经抽到王杰希、韩文清的我喜滋滋


23#

[ssr图鉴截图.jpg]

男神是指这些吗?


24#

膜拜大佬,吸欧气


25#

卧槽!吸吸吸


26#

我是楼主,你们已经刷这么多啦。

我发现当叶修用觉醒前皮肤时,只要带着叶秋,叶修就会全属性增加20%。

这是两种皮肤状态下带着叶秋的打怪视频对比:链接

而且我已经联系过客服了,他们表示这不是游戏bug


27#

卧槽!!!!

这才是n卡的正确使用方式吗?


28#

目瞪狗呆,但是我没有叶修。。。


29#

这游戏太流掰了吧,居然有这种小彩蛋。

大神带着过去的自己居然会增加属性,其他人呢?孙翔王杰希周泽楷也有加成吗?


30#

我在发现后也立马测试了周泽楷的加成情况,他带着n卡自己并没有加成,反而稍微降低了数值。

视频链接:走这里

因为楼主没有孙翔和王杰希,所以暂时不能进行测试。


31#

楼主太diao了,这简直给这个游戏的深度增加了很多啊


32#

谢谢楼主,我比较在意的是为啥小周没增加反而下降啦?歧视吗?还是bug!


33#

23333

但是仔细一想,大枪王带着小枪王,怎么交流啦(x


34#

作为叶修脑残粉,看了这个帖子后我立马去我寮研究自家老叶,发现下列几点:

1.同队两张叶秋两张叶修,并不能使加成增加到40%

2.目前叶修只有和叶秋一起时才会有属性加成,和苏沐橙一起没有,和韩文清,孙翔,周泽楷,黄少天等在一起都没有加成,当然也没有下降。

3.叶修觉醒后君莫笑皮肤,和叶秋一起时自身属性不会变化,但是叶秋的全属性下降了10%!!


35#

谢谢楼上补充,我倒是没有注意到叶秋的属性下降,作为叶粉真是不够称职。


36#

天呐!有生之年,我萌的北极圈cp居然被官方发粮了,还是叶修唯一粮,我要下去跑100圈冷静下!!!吃我安利叶修x叶秋,自攻自受大法好!双叶大法好!!


37#

官方这是搞事情啊,叶橙党不服


38#

+1,官方有毒吧,其他人的cp多少都发了点糖,叶神就和自己一起时才有彩蛋,搞毛线啊,以为叶神没有cp粉吗。


39#

知足吧,叶神粉,你们知道我家羊习习什么待遇吗?

我跟你们说,我才要去抗议呢!!

横刀和任何人组队他的所有属性会下降5%,哦除了和小王杰希一起不会降,但也没增啊!增的是小王杰希。官方孙翔黑是不是?还是硬要我吃下王翔这口粮?


40#

感觉打开了新世界呢,王杰希x孙翔,有点魔幻


41#

你们这些cp粉自重啊,横刀是单打独斗的典型,小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也是个人秀一挂的,两个单打的人一起当然不会有什么影响,至于小王属性加成,是因为不用援护队友轻松很多,打的会更自由。不过横刀和其他人组队自身属性下降也确实有点夸张,我们都知道孙翔以前也是一位专业的选手,但是游戏嘛,娱乐性还是要有的。大孙翔可是ssr级的,觉醒后和周泽楷一起属性也都有加成,而且他和四大心脏组队时属性也会增加,也算是难得了。


42#

哇,这个简直是神贴,信息量好大,膜拜分析帝


43#

神贴+10086,感觉楼主刚爆出没多久,大家就把几位男神属性变化情况扒了底朝天


44#

话说这次官方也太用心了吧,居然真的认真研究了每个选手,特别是孙翔和王杰希那个,全联盟唯二两个没有新秀墙的大神选手,啧。


45#

神贴啊,不过我还是比较在意,为什么叶秋不是穿的嘉世队服?要知道横刀的武器上都有一个隐蔽的越云标志,小王杰希和小周泽楷也都在隐蔽的地方有队伍标志,但是我找遍了叶秋的每一个角落,都没发现嘉世的标志。不要告诉我在叶秋的西服内衬里什么的,说到底叶秋为什么会穿着西装啊,感觉好不搭啊。


46#

画师的问题吧,估计忘记画了,穿啥不是全凭画师喜欢吗?


这个帖子很火,很快职业选手就都听说了新游戏的隐藏设定。众人趁热下了这个游戏,测测自己欧气的同时,还能发掘不同搭配产生的不同的火花。

叶修也下载了这个游戏,不停的用鼠标戳着叶秋的脸颊,看他露出气鼓鼓的表情。想着不愧是笨蛋弟弟出资做的游戏,模型是真的精致,连生气的眉毛都看得清晰,他一眼就看出叶秋的模型不是自己而是自家弟弟。


君莫笑:

秋啊,你说你这宣誓主权的方式幼不幼稚,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哥自恋呢。

叶秋:

[白眼.jpg]不想理你,游戏上有任何不满请联系策划组小王。

君莫笑:

我有啥不满的,现在玩游戏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叶秋了,应该没有人再肖想你了吧。

你什么时候来看哥啊?

叶秋: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闲,我很忙的,你啥时候回来?

君莫笑:

这不最近战队里缺人手吗,我来帮助下,回去不急啊。

叶秋:

你又这样!滚吧你。

君莫笑:

哎呀又被嫌弃了,话说你那游戏里属性下降又是怎么回事,吃醋了?

叶秋:

谁吃醋了,你的皮肤太丑我看着心情不好,属性自然会降低。

君莫笑:

你怎么像人小姑娘似的肤浅,你今晚回家吗,我给你寄了生日礼物记得签收。

生日快乐啊,笨蛋弟弟。

叶秋:

生日快乐,混蛋哥哥!

我不回家去哪,你以为跟你似的。


傍晚,叶秋结束自己的工作,提前回到家里准备签收礼物。打开门就被拥入一个熟悉的怀抱里,他闻着熟悉的烟草味,加深了这个拥抱。

“有没有想我?秋啊,生日快乐。”叶修拉着叶秋靠在门上就是一通热吻,几分钟后才气喘吁吁地分开。

“谁······谁想你了,你爱回·······不······回。生日快乐,哥。”


@叶修V:我最爱叶秋没错。[爱心][爱心]//@终端世界:天呐撸,原来兜兜转转,不管是叶all还是all叶,联盟里那么多汉子妹子中,叶修最爱的还是叶秋,自攻自受双叶党的胜利。[论坛截图.JPG],[游戏截图.jpg]//@荣耀手游V:近日,有玩家反映某些角色带着另一些角色时属性会发生变化,这并不是bug,特此声明。玩家可以尝试更多搭配,发现各个角色之间隐藏的火花和互动。至于关于叶修的属性增加太多的问题,这是我们游戏方根据事实出发,咨询相关当事人后作出的决定,并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祝大家游戏愉快。

END

这篇其实早就写完了,是之前发过的王翔论坛体前作。

评论(5)
热度(3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