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叶翔】我在车站斗琴的对象居然是喜欢的前辈!

*以前的存文,bug多如狗

*叶翔叶无差,私心当做叶翔

*一发完

*梗来自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25211/

论坛>求助帖>我在车站斗琴的人居然是喜欢的前辈


1#翔哥帅破天际

 如题,前几天去外地工作,因为当天天气太差所有车都晚点几个小时。楼主实在无聊就在车站随便逛了逛。结果听到一阵好听的钢琴曲,刚好是我之前听过的片段。本来以为是一个安静的淑女在弹,走近了才发现是个宅男好么!完全不修边幅,嘴里还叼着烟,不过他的手还不错啦。顺便说一下,楼主也会弹钢琴,技术还不错。后来我抱着挑衅的态度上去给他伴奏,甚至插入了一段我超喜欢的STYX HELIX的曲子,没想到他居然跟上了我的伴奏。不得不说他还是有那么一点实力的。后来就是我在飚手速和他斗琴了,过程略。

重点是!后来我到工作地点时发现他也在,然后我们老大把他介绍给我们,他居然是我们行业的一个超级牛掰的前辈,我超级喜欢他的,当时真是太手贱了!我想问的是,我一直很佩服这位前辈,但是在车站给前辈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怎么挽救?


2#2楼是我的

沙发


3#答题专用小马甲

板凳


4#all叶一家亲

好萌,楼主会弹琴,弹琴的汉子最迷人


5#叶秋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弹琴萌+1

to 4#叶all才是王道


6#周叶真爱

站我的id,楼上来战


7#周夫人

腐女滚粗,周泽楷我老公!


8#2楼我的

叶秋周泽楷你们抢,我只要习习o(*////▽////*)q


9#周叶真爱

to 7# [周泽楷访谈说最佩服的人是叶秋].jpg

         [周泽楷穿叶秋周边T恤].jpg

         [周泽楷和叶秋微博互动].jpg


10#2楼我的

可怕!没想到周叶福利还不少。

你们跑题了,居然没有一个人回答楼主问题。

我觉得楼主可以表现的礼貌一点挽救一下你的形象,比如各方面都显得很礼貌之类的。


11#all叶一家亲

好吧,我们先回楼主的问题吧。

个人觉得,如果是一位十分棒的前辈的话,是不会在意后辈对自己的技术发起挑战的,所以楼主的担心应该有点多余。不过你也可以多多找他讨论问题,这样他就会产生你是一个很爱钻研技术的后辈的印象。当然偶尔要穿插着你对前辈的赞美之词,诉说一下你的粉丝心嘛。


12#答题专用小马甲

STYX HELIX!壮哉我大水果摊,楼主圈里人撒~好想在现场!!

好吧,我又歪楼了,支持楼上。


13#翔哥帅破天际

to 4# 5# 我一点都不萌,哥又高又帅!

to 9#没想到他们居然是这种关系,我有点方······

to 10# 11#谢谢,我会去试试。

to 12#我在b站投过STYX HELIX,还是这个ID


14#答题专用小马甲

好的,我立马去看


15#匿名

看来这是一个钓鱼贴


16#匿名

城里人套路深,我想回农村


17#匿名

呵呵,毕竟总有单纯的人会上当


18#匿名

+1


19#匿名

+10086


20#匿名

+身份证号


21#答题专用小马甲

卧槽!给跪!大神我要给你擦琴!!


22#答题专用小马甲

已经没人了么?真的不是广告,超级触!我要献上一年的膝盖!

@叶翔专用小马甲@羊习习@赤黑一生黑@双一王朝@没头脑不高兴

@2楼我的@all叶一家亲


23#叶翔专用小马甲

卧槽!触!而且和我家习习一个名字(/▽╲)又一个习习粉


24#2楼我的

楼主牛掰,本来我都要走了,被召唤回来


25#羊习习

大触!手好长啊!而且腿长,看来楼主说他高是真的(*/ω╲*)


26#all叶一家亲

高,手漂亮,会弹琴,会暖床(*/ω╲*)楼主要个擦琴的不,还会生猴子


27#赤黑一生黑

楼上几个匿名的消失了hhhh


28#没头脑不高兴

没想到居然是翔哥!!翔哥威武

吃我一记安利(づ。◕‿‿◕。)づ不高兴X没头脑

是up主 唐日天x翔哥帅破天际

两人经常相爱相杀,发布弹琴视频,还会一起直播开黑,超级甜


29#双一王朝

这个cp我站了,马上去撸视频!


30#2楼我的

话说只有我还关注着楼主的情况么?


31#羊习习

楼上说对了,现在重点已经不在前辈的身上了hhh

······ ····· ······ ······

······ ······ ······ ······


45#翔哥帅破天际

谢谢喜欢。

按照你们的建议试过了,但我觉得他看我的眼神很奇怪,感觉像看傻逼一样。虽然我感觉他很嫌弃啦,但还是回答了我的疑问,对我的帮助很大,偶像真是太厉害了!!

话说,我去问他问题,不就显得我特别水了吗?!让我偶像误会我水平很菜怎么办?你们还有别的办法吗?

而且,之前因为某些原因知道偶像和我老大是一对后,我偶然发现老大和副老大在一起了,怎么办啊??我觉得老大和副老大才是真爱,但是老大出轨!!!然后我还发现了一些前辈暗恋我偶像,或许是明恋?真是太可怕了!心疼偶像,我应该告诉他吗?


46#

哈哈哈

楼主上不要怂


47#

楼主迷弟确认,心疼偶像被绿

机会啊,快上2333

偶像应该不会觉得你水平低,估计会觉得你勤奋好学吧

偶像真的没有发现这么乱的感情关系吗?还是假装不在意?


48#

贵乱,楼上细思恐极

好奇楼主是怎么发现前辈们错综复杂的关系的


49#

细思恐极

好奇+1


50#

好奇+2


51#

好奇+10086


52#翔哥帅破天际

偶像知不知道我不清楚,应该不吧?

我之前刷论坛的时候,偶然看见有一个人发了长图,揭露了某些前辈暗恋我偶像的证据,千真万确啊。至于老大和副老大,之前知道老大和偶像在一起后,我稍微觉得别扭,就仔细观察我们老大的生活,发现他整天都和副老大在一起。也不经常玩手机,在群里的聊天也普普通通完全看不出在一起。后来我悄悄问副老大他和老大的关系,他给了我一个迷之微笑。

我打包票,那个笑容的意思是他们在一起了。


53#

心疼偶像

不是针对谁,祝世界上所有小三原地爆炸


54#

无话可说

楼主老大副老大两个渣?

不告诉你偶像还等着过年?世界上没有人被绿后还愿意被蒙在鼓里


55#

偶像好辛酸啊,楼主讲的委婉一点啊


56#

对,讲这种事一定要委婉,要不然估计偶像对你的印象也会差


57#翔哥帅破天际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去了。


一叶之秋:

在吗?


君莫笑:

小朋友又有什么问题,说吧


一叶之秋:

我先替周泽楷像你道个歉


君莫笑:

???

道什么歉???


一叶之秋:

队长和副队是认真的,虽然对不起你,请你原谅他们吧!!


君莫笑:

小周和小江?他们怎么了,在一起了?

哦,那我祝福他们‘但是和我有什么关系??


一叶之秋:

你不是和我队长在交往吗?队长劈腿副队了。


君莫笑:

······ ······

现在小年轻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

我和小周没关系!!再说了,我喜欢的是你又不是周泽楷。


一叶之秋:

······ ··· ···!!


君莫笑:

··········

那啥,我挺喜欢你的,要交往试试吗?


一叶之秋:

好······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然而,叶修和周泽楷从来没在一起过。孙翔只是相信了cp粉找的资料罢了,认为联盟里很多人暗恋叶修也是因为那些资料都是all叶党截的,再配合着文字说明,孙翔就信以为真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也没在一起,他们只是关系好所以一起行动而已,而且江波涛可以方便的帮助传达周泽楷的意思。那个微笑是江队用来安抚孙翔,准备和他谈谈最近的情况以及盯着周泽楷一天的原因,谁知道孙翔没等江队开口就蹬蹬蹬跑走了。


END


评论(1)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