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齐赤】我的男朋友和我意外撞脸03

#齐木楠雄x赤司征十郎

#ooc 渣文笔预警

我的名字是齐木楠雄,是个超能力者。

我刚看完今天刚播出的《名侦探乱步》,就发现家里来了拜访者。本来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虽然自从之前某件事①后就再也没有人拜访我们家。总而言之,这次来拜访的是隔壁新搬来的邻居。

“夫人您好,我是刚搬来隔壁的赤司征十郎,一点见面礼不成敬意。”

“哎呀,小征你太客气了,感觉见到你好亲切呢,就跟见到我们家楠雄一样,快进来坐。楠雄!新邻居来了,下来打个招呼。”

那是因为他有一张和我八分似的脸,而且声音和我的声波很像,不亲切才不正常吧。这实在太巧了,脸和我像,声音像,突然就转到我在的班级,更是搬到了我家隔壁,要不是赤司内心同样惊讶,我都要怀疑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了。

“原来是齐木同学,刚看到门牌我就在想不会是你家吧,没想到真的是,好巧啊,以后多指教了。”

“小征和小楠是同班同学吗?真是太好了呢,以后小楠也有一起上学的人了,妈妈好开心啊。”

{赤司同学和我时间不一致,他要参加社团的吧。}拜托,和他一起走受瞩目度得成倍增加,这家伙一看就是大家视线集中的地方。

“哈哈,我和齐木同学一样,也是回家社的呢。”

“哎呀,小楠,小征刚搬来周围肯定不熟悉,你要好好照顾邻居啊,明天就一起走吧,小征,可以吗?”

“那就拜托你了,齐木同学。我先告辞了,阿姨再见。”

“有空来玩哟。”久留美送走赤司后还在感叹,“多么可爱的一个孩子,对吧小楠,和你有点像呢,想不到小楠也交到朋友了,妈妈好感动。”

{只是同班同学。}

第二天早上,我到赤司家门前的时候比往常的时间要早半个小时,没想到赤司已经跑完步洗完澡一切准备就绪了,真是青春健康的生活啊。

然后我们遇到了照桥同学,这大概是最近最让我开心的一件事了。别误会,我对照桥同学没有想法,为了帮助你们理解,我就给你们直播两人的心理活动吧。

“早上好,齐木同学,赤司同学。”齐木同学和同班转学生赤司,听说赤司家里背景挺大的,上学期没有机会让他拜倒在我的裙子下,别急,我这次就来给你这个机会让你见识又善良又可爱的完美美少女。这一定会成为你一生的美好记忆,好,咚。

“赤司同学刚转来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再关心你一句吧,上学路上偶遇全校最完美美少女,而且她还主动过来关心你的情况,一定彻底喜欢上我了吧,没关系,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不是你的错,谁叫我是完美美少女呢。

“早上好,新学校挺不错的。”赤司礼貌的笑了笑,脚步未停,也没有普通高中生被美少女搭讪后的惊慌失措。大概多久回一次本家呢?一个月的话父亲会不会生气?

恩?反应这么平淡,不对吧!我可是完美美少女。难道是因为超喜欢我的齐木同学在旁边,所以他为了他们的友情不得不忍耐对我的喜欢?一定是这样,要不然太说不过去了。真令人感动啊,赤司同学,你不用做到这种地步的,让我来拯救你让你面对真实的自己吧,不用忍耐哦,毕竟全校都喜欢我嘛,齐木也不会因此对你产生什么误会的。

“赤司同学和齐木同学关系很好吗?”

“是还不错。”回去打个电话问问管家吧。对了,要不要告诉他们我转学的事情呢?如果他们要找我的话应该会打电话联系我,也到时候再讲吧,省的一个个单独联系。恩?我和齐木的关系?“毕竟长得这么像,感觉是缘分呢,可能爱好也比较相似吧,而且也住一起。”(我们的爱好并不相似,你说的也太暧昧了吧!)

“这样啊,哈哈是挺巧的。”咦!我倒是刚注意到,仔细一看,赤司同学虽然和齐木同学长得像,但是比齐木同学帅气,红色的眼睛很漂亮啊。而且听说他学习和体育特别好,家世也特别大。等等,心美,这不就是完美的男孩子嘛,和我这个完美美少女绝配啊,而且性格也挺温和有礼的。(是啊,照桥同学,他和你简直绝配。感谢赤司同学,照桥同学终于认清现实要放过我了。)

赤司还是保持着善意的微笑。这个照桥同学外貌不错,人气应该不低。性格意外的也还不错,感觉很有前途啊。好好培养的话,将来应该会有很大发展,和她交好没有坏处。

诶诶诶!心美,冷静。我可是完美美少女。仔细想来,齐木同学各方面都平平,对我也不热情,完全不像喜欢我的样子。但是赤司同学成绩好,体育好,家世好,长得帅,而且温和有礼。啊啊啊,神啊,终于把我的另一半送来了吗。

这场心灵完全不对接的聊天以照桥同学捂着脸跑开为结局。

之前一直觉得和赤司这种引人注目的人在一起会让我也引人注目,倒是我思考进入误区了。赤司这家伙是男的!和他一起走,大家都关注他自然而然就会忽视我了。以后也请和我一起走吧,赤司。

果然惊喜都是抱团一起来的。

梦原同学,是一个想法特别奇怪脑补特别厉害的同学。上学期她一直在脑海中把我美化,然后自己说服自己误会她喜欢我。然后她今天突然发现赤司比她脑海中经过美化的我还要帅气,然后芳心被赤司夺走了,我目测了一下进度,估计赤司近期就能收到梦原的攻势或者告白。

赤司真厉害,可能是神派来帮助我的。他一来就帮我解决了两个麻烦小妖精,让我近期的生活愉快了不少,虽然一起走就不方便使用超能力瞬移回家了。

tbc

①某件事指的是原著里齐木处理了传销的

*《名侦探乱步》个人恶趣味取名

考试前不复习在码字,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哭了。要滚去复习了。


评论(5)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