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肖翔】大仙

*短

*ooc

肖时钦有一个秘密。

有一位通晓命理的大仙会指点他,在某些必要的时候。尽管这个指点有时候很莫名,看着甚至还有点疯狂,但是肖时钦用自己21年的人生担保,大仙对他的帮助非同小可。

曾经有一次他和父母计划去爬某山,酒店什么都订好了,但是那位大仙严肃的劝他不要去。肖时钦不信什么怪力乱神,但是出于一向的谨慎还是听取了大仙的建议,和父母改而去了海边度假。直到他回来时才看到新闻之前要去的山发生了山体滑坡。

当然这样的事情也不是很多,作为一个普通的凡人,肖时钦其实并不需要高人时时刻刻的指点,也就保持着偶尔询问建议的关系。

“喂,大仙有什么事吗?”肖时钦接起难得来一次的电话,语气恭敬,“什么,让我转去嘉世?可是大仙您之前不是叫我来雷霆的吗?·······恩,我知道了,谢谢您费心。”

挂了电话后,他稍显无奈,还是认命地去联系经理和嘉世的人。

嘉世之前找过他,不过当时拒绝了,现在倒是可以联系看看。

不去会后悔一辈子的,大仙还真是拿得住我啊。肖时钦想了很多方面,关于这个后悔一辈子,最后还是觉得丝毫没有头绪,决定走一步看一步见招拆招。

然后他和孙翔相遇了。

继而相知,相爱。

后来每当肖时钦想起这件事时,都庆幸自己听了大仙的话,尽管对于他来说损失了一年职业生涯。但是他遇到了孙翔,那个倔强单纯不服输而又耀眼的大男生。他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光,他见证了少年的成长,也感受到了自己的蜕变。

end

哈哈哈,第一次混肖翔tag,想求肖翔文。


评论(6)
热度(52)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