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神X德华】那些故事背后的故事01

传说所有人都是神的孩子。这话很有真实性,不过不是我的孩子而是那个老太婆的。严格来讲,我亲自关照过的孩子是很有限的。

我是神,我无处不在,是风,是雨,是闪电,是初雪,是一切。都说神爱世人,其实不然,我不爱世人,只是对他们好奇,他们的感情总是让我意外,这会让我感觉到刺激。

我通常会化作蝴蝶游荡在世间,随风飞翔,观察路途上的人类,看他们的生生死死恩恩怨怨。看心情我也许会插手也许只是旁观,鬼怪就是我心血来潮时插手的产物。

我的时间太过漫长而又无聊,忽然有一天,想起以前被我变为鬼怪的人,于是准备去看他,他已经活了几百年还没死,这是我给他的奖励不过对人类来讲大概是惩罚。

我附身在了他身边养的一个小孩上,并不是说我只附身孩子,有时我也会附身在成人身上,不过孩子的善良天真总会使我愉悦。

鬼怪叫这个孩子德华,他像所有其他孩子一样可爱纯真善良,不过也有熊的一面。我不能一直占据他的身体只在关键时候借用,这样对他的影响会降到最低,也不容易被鬼怪察觉。

德华的家境很好,作为服侍鬼怪的家族继承人,无疑十分多金,最难得的是就算这样他还是在健康正直的长大,我很欣慰。


“喂!你是不是在这里?”

“我知道你在,你一直跟着我对不对,有时候我断片就是你干的吧?”十五六岁的少年独自对着空气讲话,“啧,还不出来,你再不出来我就告诉叔叔了,我叔叔应该会找你聊聊的。”

就像变魔术一样,空气中突然出现一只白色蝴蝶。德华只惊讶了一瞬间,随即感到有趣却并不害怕:“就是你啊,一只小蝴蝶,跟着我有什么目的?我只是一个朴素的富三代,没什么可图的。”

【你好啊,德华。】

“喂喂,蝴蝶可以讲话诶!你认识我?也对,跟了我有一段时间了,知道我名字很正常。你好,你是谁?怎么会占用我的身体?”

【我是七星,认识你叔叔,借用你身体只是为了帮他小忙。】

德华觉得耳熟,仔细咀嚼这个名字“啊难道是那个传说中的七星神?真的吗?厉害,原来真的有啊。”

【不错。】

“那你直接找叔叔就好了,我带你去吧。”德华看着一直扑扇翅膀的蝴蝶建议道。

【不用,他一直对我有点误会,估计还在怪我吧。】

“好吧。”德华没有追问,对这个表示不感兴趣,突然他扬起一抹微笑“对了,你一直没有身体是不是很无聊?我可以借给你用哦,不过只能借一小会,但是要还给我的,毕竟我这么帅你想霸占很正常~”

“我跟你说,牛杂汤超好吃的,我超喜欢!!有机会你可以用我的身体尝尝看,还有三明治,听我同学讲超好吃,虽然我没吃过,富三代不应该吃垃圾食品。还有很多好吃的,我可以把身体借给你让你去吃,你没吃过吧?”

【······ ······好的,那谢谢你了,德华。】

他的眼睛很闪亮,里面溢满了欢乐兴奋,提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津津有味。里面丝毫没有未知的恐惧和警惕,金信把他养的很好,善良又单纯。

我是神,是掌管生命健康等的真神。遇到我的人类无一不在向我祈求健康长寿,或许为了自己或许为了爱人亲人,倒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向我推荐美食的人。或许,偶尔尝试一下也不错,毕竟我生命漫长而且很无聊,呵。

-tbc-


评论(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