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友情向】鹤丸和桂的日常01-02

#《刀剑乱舞》中的鹤丸国永

#《银魂》中的桂小太郎

#刀剑新人,ooc见谅

#不怎么重要的前提:一位男审神者体弱用不了大刀,恰好偶然间和桂交流过,很敬佩桂的人品,于是把鹤丸送给了桂,也算让鹤丸有个真正的用他杀敌的主人。

1

“鹤。”桂难得的露出一副严肃的表情。

“怎么了,桂先生?”

“攘夷志士也是需要日常生活的,何况自从你来了后我又多支出一笔刀剑保养费,还要经常给你买刀剑用护肤品营养剂。”

“桂先生,既然我们经济困难,那些不必要的东西就不用买了”鹤丸有些哽咽,桂先生居然生活拮据也会好好爱护自己的本体。

“那可不行!平时不好好爱护就会有各种隐患,人老了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毛病,刀剑也是一样的,那些都是必要的。不过我知道一处工资特别高,你和我一起去的话就会轻松很多吧。而且那份工作会锻炼你的身体和协调性,还会给你钢铁一般的意志。”

“好的,桂先生下次带我一起去吧。”

第二天,桂带鹤丸去了西乡的店里打工。

从此,歌舞伎町的人妖店多了一对头牌——黑白姐妹花鹤子和假发子。

2

桂和鹤丸散步,远远地就看见银时和定春在互相拉扯。他慢悠悠地晃过去:“银时哟,你已经堕落到在街上和宠物撕扯的地步了吗?鹤,这个银发卷毛废柴大叔就是银时,这位就是超可爱的定春殿了。”

鹤难得瞪大了眼睛:“哇哦!这可真的是吓了我一跳,定春殿体型真大啊。”他也伸手摸了定春的爪子,却没有遭到定春的反抗和扑咬。

“喂喂,假发从刚刚起你就一直和这个白头发的家伙叽叽歪歪,话说这家伙是谁啊,又一个被你拉入歧途的少年吗?”

“不是歧途是攘夷!这位就是我的爱刀鹤丸国永了。”

银时用小手指弹出一粒鼻屎,顺手在桂的袖子上抹了下:“你刚说啥,你的爱人?鹤丸嘛,你这家伙居然能忍受得了假发这蠢货,佩服。”

“哈哈,银时先生真是有趣呢。在下鹤丸国永,是诞生于平安时代的太刀哟。”

“走吧,定春,看来这社会已经没有正常人了,再和他们两个待在一起小心也变成傻子。”银时自顾自地拉着定春往反方向离开,“现在的人啊,有的说自己是异性,有的说自己是神,居然还有人说自己是刀,一个个的都得了妄想症嘛?银桑我还是回去看jump吧。”


tbc


鹤丸太难描写,如果不坑有后续的话,我会增加鹤丸的戏份的orz。


评论(3)
热度(11)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