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孙翔】一个小段子而已要什么标题

#孙翔中心

#我也不知道瞎几把写的啥

孙翔开着小号在竞技场厮杀的时候,隐约觉得有人在看他。但他很不以为然,要不就是被他极快的手速震慑,要不就是看他的角色不间断的释放技能,反正不会是认出他的荣耀迷,被认出的话不会这么安静。

所以当他胜了一场后,才慢悠悠地向视线来处瞥了一眼。

“切,小屁孩。”在网吧大厅里的沙发上盯着孙翔的电脑看的人是一个少年,按照孙翔十几年的人生经验来看,估计才十五六左右。

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倒是不会觉得被盯着是很难忍受的一件事。相反,孙翔难免有些得意,看啊,被翔哥的操作震撼到的小屁孩。这样的认知让他最近压抑的心情变好了那么一点,他想起自己也是这个年纪开始接触荣耀,渐渐的爱上这个游戏,然后一步一步变强直至出道。他甚至好心情的朝少年回了个微笑,沙发上的少年没有被发现的局促,只礼貌的点点头。气质与周围的嘈杂格格不入。

等了两分钟没人进房间,孙翔看了眼时间,凌晨两点,估摸着这个时间竞技场没什么好手,于是决定回酒店睡觉。

退完机子后,孙翔不经意间又瞥到那个少年,少年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看着寂寞极了。他回头问网管小妹:“你们这儿未成年也能进来?”

小姑娘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哦,你说那个红头发的小帅哥啊,估计在等人吧,之前去问他的时候一直不讲话,但是一看就是家教好的小公子。”

孙翔皱了皱眉头,懒得管想直接回去,但是忘不掉刚刚少年看着他打荣耀的眼神,大概是欣赏和佩服?

于是他大喇喇地走过去坐在少年旁边:“喂,小屁孩都几点了还在网吧浪?你等人?”

少年盯着孙翔看了几秒像是确认着什么,随后摇了摇头。

“不等人?!那你闲的没事在这干啥。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孙翔。”

少年指了指自己的头发,又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他有一头鲜艳的红发和同样鲜艳的眼睛,再加上象牙白的肤色,看起来像花间的妖精。

花,红色的花,头发和眼睛都是红色的。孙翔突然福至心灵:“噗!哈哈哈,你是不是叫小红?你就叫小红吧?哈哈,笑死我了。”

小红僵硬了一瞬,“嗯···”

最后,孙翔带着小红一起出了网吧去酒店。

“喂小事情,你猜我捡到了谁,肯定猜不到······不是职业圈的,也不是娱乐圈的。好吧,我捡到小红了,哪个小红?就是那个啊,小学课本里经常有的小红啊哈哈。”孙翔一手搂着小红一手打电话向肖时钦分享,“男的!特别乖巧的一孩子,估计离家出走了吧,翔哥看他可怜收留他一天。”

电话那边的肖时钦无奈叹气,孙翔实在太缺心眼了,很多情况下会很吃亏。在一起共事的这一年间,足够他对这位小斗神了解很多,也足够他和孙翔成为好朋友。在这种尴尬的时期,幸好他们还可以互相支持鼓励。

“走走走,翔哥带你游戏带你飞,刚好小事情也有电脑,我们一人一台。”

孙翔最后还是一个人回了酒店,小红被家人接走了。走之前他给了孙翔一个拥抱和一句话:“俺の名前は赤司です,さようなら。”(谷歌翻译,可能有错)

在回去的路上,孙翔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小红一直不说话可能因为不会讲中文。

不过对于一心扑在荣耀上的他来说,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罢了,很快就会忘记。

tbc?

*小红就是赤司征十郎啊!想写这个cp但是笔力不够,最后也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儿,就当个小段子吧。


评论(5)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