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几个脑洞

本来想开的坑,唉但是期末要来了,我要开始用功学习,还是不写了,要是有人能看上欢迎写啊,没人看上就看看热闹哈哈哈。

1.叶翔

西幻大陆,叶修是学院最强的守护长老,可化为兽型,平时人形也会教教学生魔法武术之类的。

孙翔是刚进校的天才学生,同期的还有唐昊刘小别等等。

和平结束,战乱四起,叶修作为长老,首当其冲的保护学员。

孙翔对站在自己面前的兽型叶修说,谢谢你,但是老人家(老动物)就应该享受年轻人的保护,站到我后面我罩你。

叶修想,小年轻懂得尊老,语气也还算礼貌,他都难得被感动了一把,却很想揍他一顿不知道为啥。也得亏是最近几年性子平和下来,要是早几年自己还年轻时,听到有人想保护自己,他一定先把那人揍得亲妈都认不出来。

当然最后孙翔还是靠着兽型叶修的保护。

两人开始流浪,上演了一出美男和野兽的大戏。


2.叶翔

一叶之秋可以给叶修托梦。以前在嘉世的时候经常讨论游戏里的事情,其他的角色啊战斗啊副本啊之类的。叶修离开嘉世之后,一叶之秋就偶尔吐槽孙翔,以及表达自己对他的不屑啊,这时候叶修劝他理智看待,表示孙翔实力还是有的。

后来,一叶之秋成了翔吹,每次到叶修梦里都各种夸孙翔,各种炫耀,孙翔每天的趣事都告诉叶修。叶修就这样不知不觉被影响超级了解孙翔,直到喜欢上他。

叶翔在一起后,一叶之秋简直开心到炸裂,在游戏里各种炫耀。


3.all翔友情向(其实这是一个安利)糊涂小天使au

天界实习神仙孙翔,偶然来人间帮人类实现愿望,认识了四个男人,叶修、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然后在四人合住的别墅里住下,之后用自己不靠谱的魔法帮助四人,然后闹出一系列欢乐故事。

是的,这就是来自一个电视剧《糊涂小天使》,超好看的一部老剧!


4.叶翔

少年将军孙翔,因为声望太高被暗杀。穿越到了主神空间,和现代特种兵叶修组队刷各种副本,然后产生感情的故事。


5.叶翔/all翔  这个可以炖肉啊

梗来自我看过的一个漫画,名字忘记了

GV男星孙翔在拍摄时各种浪,但在镜头外私下h时,技术烂到爆渣,被前男友评价为像死鱼一样。这个评价对他产生心理阴影,然后不交男友。

有一次和GV大佬叶修合作,叶修私下约他,孙翔特别想去,但是觉得自己技术渣这件事不能让大佬知道,太丢份,所以一直拒绝。

然后两人有一次和前男友合作,他当着叶修的面耻笑孙翔技术差,后来叶修就亲自指导开发翔翔了。

评论(10)
热度(48)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