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周翔】我的女朋友特别作怎么办?上

#有一丢丢翔x路人


荣耀》求助》我的女朋友特别作怎么办?

1#1202

如题,我有一个女朋友,感情还不错吧,在一起快一年了。但我最近觉得她越来越作了,简直莫名其妙好么!我想问问各位万能的网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2#

沙发


3#

你这个问题,秀恩爱的吗?烧烧烧


4#

有女朋友就不错了,还不上赶着宠


5#

呵呵呵我们一向劝分不劝和,这种女朋友不分留着过年啊?


6#

楼主太小肚鸡肠了吧,女孩子那不叫作,人家那是撒娇好不?是你自己出轨不喜欢她了吧,才觉得女孩子作,渣男。


7#

我觉得楼主字里行间满满的不耐烦,说起来你的女朋友到底干了什么,说出来我们帮你分析下。


8#1202

是这样的,我之前在旧公司的时候因为家里相亲认识的,当时她特别喜欢我追的我,我呢觉得她也还不错,各方面都挺好的,然后就和她在一起了。

当时我旧公司里有一位特别漂亮的女同事,真的漂亮但是和我不来电,连正常合作都有问题,但我女朋友整天觉得我和同事有一腿,我们完全没关系好么,给她解释了很多遍她也不听,反正一直这样,不过我觉得她可能是太喜欢我了,所以忍着不发作,天知道我这暴脾气。

也幸好我很快就来到现在这个公司,本公司没有女生哈哈哈,女朋友终于不再怀疑我和哪个女的出轨了。哦,听说现在男男当道是吗?她也一直很不爽我和公司同事一起活动,不管去哪聚餐都要我告诉她。


9#

我越来越相信楼主是来秀恩爱的,这就是甜蜜的烦恼啊,我也想要一个女朋友来管我。


10#

楼上宅男暴露

话说回来,你们男生觉得这很可爱很甜蜜吗?我一个女生都觉得她好烦啊


11#

其实还好,有点偏激,控制欲太强了,说不定还有点神经质?


12#

唉,我挺心疼她的,不但要防着女生还要防着男生hhhhh,现在的女孩子太辛苦了


13#

是的,我前男友就是出轨了一个男的,还说真爱,人渣。


14#

我靠,还真有这种人啊,心疼楼上


15#

心疼+1

耽美这几年太火了,什么糟心事都有


16#

还有人记得楼主吗?楼主呢,呼叫楼主


17#1202

我一直觉得女朋友脑子有病想太多,原来真有男男在一起啊,心疼13#

我们是异地恋,平时见面少,因为我工作忙只有夏天会放一个月,所以一般她会来看我,每次都是陪她逛街。然后她过生日,我送她两个包寄过去,结果她和我生气了半个月,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我没有去看她和她一起过。我那天有工作的好么!她也知道我有工作,有什么好气的??

然后我前几天过生日,她说来看我,我说不用,她一个女孩子来来回回多不容易啊,我生日又不是什么大事,不值得。我隐约觉得这时候她有点火,后来她说手工制作一个蛋糕给我寄过来???我是买不到还是咋地,等寄过来蛋糕都烂了好么,然后拒绝了。之后她问我想要什么,我告诉她什么都可以,然后她就炸了,我怎么说都不回我,也不接我电话,已经半个月了。

我道歉也不回,最后我和同事一起过的生日。


18#

还是分了吧,我觉得你不喜欢她


19#

不知道楼主喜不喜欢女朋友,但是你也太直男了吧


20#

我很不理解,连楼主这样的都有女朋友,而我至今还是单身


21#

楼主情商太低


22#

+1


23#

+100000


24#1202

我哪情商低?你们说我到底有什么错?反正我女朋友经常生气,三天一小气五天一大气。我微博发多了她气,我不发微博她气,我和同事出去聚餐她气,我穿了她不喜欢的颜色也生气,重点是每次生气我都莫名其妙还要给她道歉哄她。

我上网搜了后,有人说她是太喜欢我,有人说她是太作,你们觉得呢,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25#

长见识了,现在还有这样的女孩子嘛?


26#

作天作地啊,可能真的太喜欢你了?


27#

楼主真汉子,这样的女朋友都哄过来了,你才是真爱吧?


28#

这女的脾气好大,既然是真爱,那就好好谈谈,楼主表忠心哄哄啊


29#

见面哄比较有效果,我也异地恋,和女朋友每次有矛盾,见到本人就差不多解决了。


30#1202

她刚刚和我分手,说我一点不喜欢她巴拉巴拉。

但是我居然没觉得伤心,还觉得有点轻松?我真的不喜欢她吗


31#

hhhh一切发生的太快,楼上几个被秒打脸


32#

哦,那你是真的不喜欢她了,都不觉得伤心


33#

我就好奇了,你不喜欢人家怎么能忍这么久,都要一年了吧


34#1202

好男不跟女斗,而且是我女朋友,作为男人本来就应该多包容一点


35#

看出来了吗,楼主明显是因为女朋友这个身份才容忍的那个女生,完全不是因为这个人,这就是出于责任和义务而不是爱。


36#

那不喜欢人家姑娘还和人在一起,这不是渣男吗


37#

楼上小学生吧,不喜欢在一起多了去了,而且楼主本身也不知道喜不喜欢对方吧,再说了,你怎么知道对方就一定喜欢楼主呢?我觉得吧,要是真喜欢应该是特别宠的,怎么可能这么作?那个女生明显控制欲强过爱,什么不顺心都要发脾气,还披着喜欢楼主的大旗。真要是喜欢对方怎么可能连那么小的事情都管。


38#

赞成楼上,女朋友前女友也不喜欢楼主


39#

楼主现在单身啦,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念过大学会吃不管不生气的


40#1202

谢谢楼上,我暂时不打算恋爱,还是事业重要。游戏也挺好玩的,谈恋爱费时间。看来这件事就这样解决了,我要和同事去搓一顿庆祝自由身,拜拜


41#

hhhh楼主这种注孤生的想法,字里行间都充满着分手的开心啊


42#

年轻人,啧啧。两年后楼主就会后悔地发现找个女朋友有多难,然后为现在的想法赎罪


43#

哈哈哈心疼楼上,怨念好强


44#

不知道有没有记得标题,楼主不是来求助的吗?


45#

楼上这么一说,我抬头一看,发现这个帖子变成直播分手的了?


46#

江苏fff团副团长发来贺电


47#

重庆ffff团团员发来贺电hhh喜闻乐见的发展


48#

这个年头异性恋已经没有真心了,同性才是真爱!


49#

异性恋只为繁衍,同性才是真爱[滑稽]


50#

小学生格言。现在腐女这个毒瘤简直无处不在,到处祸害我们广大单身男同胞


51#

楼上单身的姿态真难看啊,不管腐女存不存在,都不会改变你单身,像你这种连去搞基都没有人看上吧,不知道在酸什么。


52#

腐女不背锅,大部分姑娘都是很理智的圈地自萌,偶尔开开无伤大雅的玩笑,奈何近来小学生太多,战斗力很强又不够理智,有些过于偏激造成大家对我们腐女圈的误解


53#

对腐女和直男的撕逼不感兴趣,楼主怎么样了


54#

楼主开开心心的喝酒呢,呼叫楼主


55#

呼叫楼主+1


56#1202

我在和队友喝酒呢,也不知道是我失恋还是他们失恋,一个个都喝得特别猛。特别是我们老大,平常特斯文,就是那种上到八十下到三岁都看好他的那种人,现在估计喝到连人都不认识了吧。


57#

哎呀男孩子们真好啊,什么事喝顿酒就能解决


58#

对的!基友之间特别简单,我也想当个男孩子,没什么问题是打一顿或喝一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喝两顿。


59#

啧啧,楼上两个太单纯,傻的吧,这种分人的好么,也有的男生小肚鸡肠斤斤计较矫情的不行,也有女生大方豪爽不拘小节,不要太过标签化


60#

楼上说的对,我前任就是一个小肚鸡肠的直男癌,比我还扣什么小事都要计较,简直刷新我的三观。


61#

不是我地域黑,但是北方的人大多非常豪爽不拘小节,南方就会相对温婉,当然不管南方北方都会有直男癌凤凰男三观有问题的人。


62#

你们扯的好远,就我很在意楼主的老大吗?三到八十通杀啊,斯文,事业有成,想必长得肯定不丑。楼主楼主,你们老大还缺女朋友吗?念过大学会撸猫铲屎的那种!


63#1202

楼上很有眼光啊,我们老大长得很帅,而且还是单身。不过你应该没机会,他可能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哈哈。还有楼上上,我们南方汉子也非常man的好么,相反我认识两个北方的汉子,温温吞吞磨磨唧唧。


64#

嘤嘤嘤,老大有喜欢的人了吗?楼主怎么知道的,万一是误会呢!这年头居然还有好男人单身,一定是上天派来解救我单身20年的魔咒的!


65#

我母胎单身25年,身材优美,外貌清秀,985研究生,我觉得可能是来解救我的。

说笑了,楼上太逗比哈哈哈。


66#
不不不,楼上的女神我愿意帮你解开单身25年的魔咒,在哪个城市啊,我可以去找你!!


67#

这个贴走向从提问帮忙到直播分手,现在又转到相亲做媒了?

吓得我立马搂住女朋友压压惊。


68#1202

to 64# 我们不是出来喝酒嘛,老大才喝了一杯啤酒,一杯!然后我就看到他的脸都红了,哈哈没想到啊酒居然是他的弱点,逊爆了我可是能喝一斤白酒的人。哦对了,他脸红了后发酒疯,摇摇晃晃走到我面前就开口表白。所以说,不懂他们这种沉闷的人,一看就是酝酿了很久的表白,结果愣是没给人姑娘说,估计想喝酒壮胆,结果表白错人了。哈哈哈我能嘲笑他这件事一年!

等我笑够了就帮帮他,真是够哥们哈哈笑死我了。


tbc

评论(16)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