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齐赤】我的男朋友和我意外撞脸01

#这是一篇坑

#齐木楠雄x赤司征十郎

#只管开坑不管填,我也很绝望啊

我的名字是齐木楠雄,是个超能力者。这并不是什么中二的发言,而是真的拥有全系超能力。什么?你问我都会什么,我会瞬移,心电感应,漂浮等等很多能力,但凡是可以说出来的超能力我都有。

尽管作为超能力者成为人生赢家是很轻易的事情,但我的目标只是作为一个平凡的人活下去。是的,最好是完全没有人注意到的生活。我的前十七年都是这么过下去的,直到最近,刚转来的那个麻烦一下子让我受到的关注上升到危险的临界值。

现在这种情况即使是我也不免感到有些棘手。转学生赤司征十郎,听说是某知名家族的继承人,打篮球很有名曾经还有什么称号,然而这些都在正常危险范围内。让我难办的是,这位闪亮的赤司同学和我长得极像,像到什么地步呢,大概就是看到我会以为是带了眼镜的赤司同学,这一下子让我的受瞩目度飙升到危险地步,真是麻烦。

而且喂喂,那个赤司征十郎同学,我完全确定和你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你不用一直在心里列你们家族的各种名单了。这种由外貌引起的关注还是第一次,给他下个外貌催眠暗示改变大家对赤司同学的印象?算了,这个暗示有时间限制,不适合长期使用,我可不想一直跟着他下暗示。

我用超能力改变自己的外貌,然后改变周围人的记忆?虽说我对外貌这种事不太在意,但怎么也是用了十七年的皮相,我还为了它给全世界下过精神暗示,而且现在这种平凡度正是我满意的,如果没有这次意外的话。

算了,还是给世界下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撞脸很正常精神暗示吧。如果以后有人因为这个暗示没找到亲人的话,我先说抱歉啦,以后会解决的。

很好,暗示之后我受到的关注果然下降回了安全范围,尽管赤司同学对我的关注还是很高,看来只能靠其他方法降低他的好感度了,这可难不住身为超能力者的我。要说为什么的话,因为我可以看到每个人心中的好感度表,就比如前面的堂本同学,对我的好感度现在是63,这就是安全范围内,既不会主动与我搭话也不会因为好感太低而对我实施校园暴力。而赤司同学对我的好感是80,这可是不留神就可以成为好友的好感度,太危险了,必须想办法降下去。

你们问我怎么降低好感度?这还用说吗?从刚刚上课开始,那位赤司同学就一直在思考与课堂无关的高深的问题,简直是所有跑神思想中的一股清流。而且他时不时会想到篮球的技法,很明显,赤司同学对篮球很有兴趣,且成绩相当优异。只要我各方面都表现平平,相信好感自然会降到安全范围内。

而且巧的是,下节课就是体育,果然神十分眷顾我。

另一方面,自从在洛山最后败给了城凛,赤司就履行自己的诺言,离开洛山转入其它高中,然后随机选择到了PK学园。尽管PK学园并不是什么名牌高校也不是什么篮球豪门,他还是选择了这所学校,也算是变相的散心减缓自己的压力。

本来,高中剩下的两年赤司都应该平平静静的度过,直到他意外的发现同班同学和自己撞脸。他可以很确定自己没有同胞兄弟,仔细梳理了一轮家族里人口后,更是确定对方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不过很快他就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撞脸只是很正常的一个偶然罢了。

不出所料,刚一下课赤司同学的周围就围了一圈同学,果然现在运动系的男生很热门,幸好我刚刚当机立断,干得好,楠雄!今天奖励自己一份咖啡布丁吧。

体育课一直是我苦手的一门课,当然绝对不是因为有超能力所以体弱这种反差的设定,恰恰相反,因为我实在太强了,不好掌握力量。虽然听起来像是在炫耀,但是我并不是在炫耀,而是认真地在苦恼。毕竟没有正常人会轻轻一碰就把球弄炸,也没有正常人轻轻一跳就飞出地球对吧,光是想到这样之后我要处理的东西,就觉得心累。

说起来,从刚刚开始,赤司同学就一直保持着一种诡异的愉悦感。喂喂,你的心声我可是听到了,你刚刚很高兴自己比我高哈。你们千万不要误会,我不是什么矮小的人,而是非常普通的日本男士身高170,这个身高我可是非常满意的。不过,还真是辛苦你了啊,赤司同学,你之前一定是在假的日本,居然还有超过2米的,我们这里又不是巨人国!

今天倒是没出什么纰漏,虽然有点低于平均高中生的水平,这也算是达成我的目标了,幸好没有发生把器材打爆这种事。虽然在我的影响下,在这个世界里发生这种事不算很奇怪,不过真要那样的话还是过于引人注目了。

经过我的努力赤司同学对我的好感终于下降到安全范围,真是可喜可贺!

虽然很想这么说,但是现实正相反。赤司同学对我的好感并没有下降,甚至可疑的增加了几分。失策!谁能想到他还有一个队友体力水平那么渣!居然靠这个增长了好感度,也太随便了吧。早知道就该发挥优秀的水平了,但是没办法。而且,赤司同学,你不要再脑补我虽然是一个体力渣但完全没有放弃拼命努力这种戏码了好么,现实跟想象是有差距的啊!

我不能在放任下去了,好感飙升的赤司同学已经打算课间跟我搭话。既然这样,那我只好使出杀手锏来对付他。问我是什么杀手锏?那当然是竭尽所能地避开他啦,别搞笑了,还有几天就放假升入高二,我们完全有可能不在一个班级,费那么多事干什么。如果在同一班怎么办?下学期再说吧。

作为一个超能力者,想要避开一个人完全轻轻松松,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tbc

评论(11)
热度(74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