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齐赤】我的男朋友和我意外撞脸04

#齐木楠雄x赤司征十郎

#ooc 渣文笔预警

#黑子的篮球粉注意避雷,有私设

我的名字叫齐木楠雄,是个超能力者。

现在,我站在一个万众瞩目的体育馆中间,别误会,不是我要开超能力展览会之类的,而是参加篮球赛。篮!球!赛!起因在于一个黄毛模特用语言对我校篮球进行了怀疑,而我们班长灰吕又是个超热血的人,立马拉人组建了一只队伍誓要夺得冬季杯冠军。如你们所见,我就是那个临时小队的一员。

{齐木,你没事吧?}

{没事。}自从知道我是超能力者后,赤司就懒得用语言和我讲话,经常用心声交流。按照他的说法,这样不容易遇见隔墙有耳的状况。尽管我觉得没有人会这么无聊的监听两个平凡高中生的对话,而且我们讲的也不是什么机密内容。果然这家伙也是个中二病,虽然是轻度的。

说起来他以前也还很克制,但自从知道我在众多的心声中也能分辨出他的心声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就算我们面对面也懒得开口了。你知道海藤和照桥看我们没有交流一直怀疑我们在吵架吗?

{你的身体控制的怎么样了?还会不会像一开始那样平地摔或者把球架弄坏?}

{你想多了·······而且平地摔也只有一次!球架也只坏过一次!}

{哈哈,那两次连我都有点吓到了呢。}

作为超能力者,有心电感应这个技能不奇怪,我平时就用它来判断周围是否有人。但是这个技能是被动的,只要在我半径500米以内有人在,就会一直听到源源不断的心声,关于各种抱怨。比如{我男朋友那个垃圾,一点都不爱运动,找机会分手吧}
{前面那个傻逼挡住我了。}
{有机会一定把赤司那个小少爷操翻,诶嘿嘿}
{啊啊啊赤司大人真帅}
{黄濑帅炸!要是能多拍杂志就买买买}
{那是哪个学校,怎么没听过}

心声有各种各样的烦恼,各种各样的抱怨。而且在我小时候影响后,这个世界普遍的人心理活动比较多,经常想了很多后才过了几秒。恩?好像听到了奇怪的东西,算了。不过,总在众多心声中脱颖而出的是赤司的心声,每次都让我忽视掉周围其他人杂乱的心声立马注意到他。大概是因为他的声音和我一样,所以对我来说比较醒目?总之不讨厌就是了,听到他的声音就能让我耳朵安静一段时间,何乐而不为。

我看到不远处有一只队伍,他们的平均身高在一米九。在逗我吗?!虽然说一般打篮球都比较高,但是也都是在一米七到一米八中间,没有恶意的讲,我们的种族有这么多高个子根本不科学。本来我的167身高正是最普通不引人注目的身高,但是在这个体育馆完全成了显眼的矮小!是的,矮小!用能力让自己迅速长高也行,但是时间太短,只要不是笨蛋都会觉得奇怪,我忍。

噗。原来赤司还有这样的过去啊,他也对现在的情况很不满,然后我看到他记忆中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中二的用篮球技法把比他高的人晃倒了,太幼稚了吧。

我根本一点都不羡慕。

{齐木知道我们接下来的对手吗?有没有看到我们拿冠军的画面?}

{喂喂,你以为超能力是那么便利的东西吗,一个都没看见,不管是对手也好还是冠军也好。而且未来是可以改变的。}

{当然,不管你看到什么样的未来,冠军都是我们的,我可不打算再次品尝失败的滋味。}

啊啊,又一位好胜份子。我就随随便便参加,随随便便结束就好了,你们的生活真热血青春,好好加油吧。

开幕式很快就结束了,队长灰吕和漥谷须留下抽签,我和赤司跟着燃堂去附近吃拉面。然而直到我进店后才发现不妥,有熟人。我扫了一圈,在店里穿着不同学校高中生校服有近十个,其中一大半都是彩色头发。想必大家也都了解,自从我小时候对世界进行影响之后,存在各种各样的发色和发型,然而打篮球的这一批人头发都巧合的是黑色,难得有几个带颜色也都是深色系。现在又久违的看见这么多颜色,这几个被称为奇迹的世代,难道不是因为发色。

扯远了,店里的人都和赤司认识,所以对我也投注了大量的注目。气氛一时有点尴尬,奇迹的世代聚会没邀请赤司,却偶然来到同一家店。我已经听到有两个人在内心哀嚎,觉得会被赤司报复,到底他在你们的内心是怎样的大魔王印象啊。

“怎么不进去,听说这家的拉面特别好吃。”燃堂依旧没心没肺满脑子拉面,拨开我们就进去点单。

听到他话的众人猛地看向座位上一个绿头发的,那个人推了自己的眼睛:“今天巨蟹座的运势是第一的说,幸运物也没问题。”

这个世界真奇妙,我之前就从赤司那听过燃堂声音和他某位朋友很像的感叹,但是第一次见到真人,居然和燃堂有一样的声音。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燃堂也听到绿头发的声音,并且难得意识到和自己声音一样。“绿头发的哥们和我声音一样诶,好巧啊哈哈。”

这样一打岔气氛没有之前那么尴尬了,赤司态度自然地和他以前的队友叙旧,“赤司同学,那位同学是你弟弟吗?”

“齐木同学啊,我们没有血缘关系,撞脸只是巧合。”

而且我比赤司年龄大。赤司这家伙真是厉害,明明内心很伤心,居然还是表现地那么温文尔雅,和照桥同学有的一拼,单纯论对自我的严格要求。

他们聚会没什么特别的,不过我倒是发现两个有趣的人。一个是和赤司讲话的水蓝色头发的人,他的存在感超稀薄,本身力量也弱,但是他有光环。

光环简单来说就是被偏爱的证明吧,比如照桥同学,她的周围有一圈普通人看不见的光圈,这是她被某位神明偏爱的标记,只要她想要的事情,几乎没有不成功的。而这位黑子同学,同样具有类似的光环,大概就是想要成功就会成功和人缘max这样的效果。而且如果把他比作故事的男主的话,赤司身上刚好背负着这个神明标记的反派光环,只要这个神没陨落,赤司必然会输给黑子,当然这是没有我的情况下。

我比赤司早出生几个月,并且一出生就有超能力,这位不知名的神明套用我的设定,创造一个强大温和的人给自己偏爱的人做对手,帮助黑子成长且永远不会打败黑子,可真是有胆量。

另一位就是深蓝色头发的青峰,他也有光环,而且是我至今以来见到的最耀眼的光环——才能和宠爱。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偏爱了,我怀疑他是是神的私生子。我用了某些手段发现他背后的神明不但给了他无与伦比的天赋才能,还为了他的心理健康,赐其他人才能让他们成为青峰的队友,互相督促成长还能成为他的帮手。尽管没什么用,青峰少年还是走歪了。就算这样这位神还是没放弃他,又紧急赐才能给另一位,然后让这位和黑子同学组队教育青峰,试图让他走回正轨。

真是深沉的爱,这些神明看起来很闲。套用我的设定也没想过会被我本人发现吧,对我的“分身”也非常照顾,真期待比赛遇见他们两个,我一定和两位神明好好打个招呼!

tbc

ps:我就是赤司粉,奇迹黑,三观不同就不要强求自己看文。

如果你发现文中有黑奇迹黑黑子的地方,不要怀疑,那肯定是真的。

争取下一章完结,最多还有两章。

评论(21)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