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友情向】鹤丸和桂的日常04

4

“既然桂先生变成了猫,那最近的事务机会先暂停,主要考虑如何把你们变回来,没问题吧?”鹤丸对着面前一排的动物做出训话姿势。

“喵。”

“喵。”

“嗷。”

鹤丸看着银时变成的白色卷毛猫,又想到新八对自己的嘱咐,建议道:“银时先生,要不要回万事屋,我可以帮你解释一下事情的经过。”

银时双爪交叉,全身都在表示拒绝,被那帮熊孩子知道自己变成肯定会被笑到明年,不如跟着假发不靠谱的刀。

鹤丸为难的看着这三只动物:“桂先生知道,我平时是不用进食的,但是眼下你们都变成动物,食物怎么解决呢?”

“喵喵喵!”(我们可以去街上卖萌)桂猫带着另外两只奔着街道跑去,鹤丸远远地跟在后面,保证不会跟丢就随他们去了。


6

 “你是,桂先生的姐妹?”鹤丸打量着眼前这位女性,虽然身穿男款单衣,但从起伏的胸前和娇小的骨架还是可以判断出是一位女性。而且这位女性和桂先生起码八分像,只是脸要更小,眼睛也更大一点,是个十足的美人。

那个女性瞪大眼睛,没有回答,而是上上下下打量了鹤丸好几遍,“你是鹤丸吧,你怎么变成女性了?”

“哈?是女性的是你才对吧,我可是货真价实的……”鹤丸想拍自己的胸肌证明一下,却发现手感不对,低头一看才发现衣服已经被胸撑起。

“我居然变性了!怎么回事,难道作者要改我的人设?”桂也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变成女性,在一旁研究起来。“鹤丸啊,以后我们就不能去牛郎店打工了,只能去当陪酒小姐挣钱。”

“哈哈,没什么区别吧。我是刀居然也能变性,这可真是吓一跳,其他人也会变性吗?”

桂在镜子前给自己扎了一个人妻发型,不住地转头欣赏:“我这样真好看啊,人妻中的极品,我都想娶回家了。其他人应该也会变的,刚刚听到爆炸声估计是源头。要给你也扎一个这样的辫子吗?”

“您作为女性的确很漂亮,我就不用了,还是习惯披着头发。我想回本宅一趟,大家看到我这样一定会被吓一跳的哈哈。”

“不错欸,我们姐妹花一起去,说不定认不出我们呢,一定很有趣。你要不换件衣服,战服太明显了,我刚刚凭这个认出你了。” 

tbc

#标号没错,只是中间卡了一篇

评论
热度(1)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