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秋翔】狸花猫(完)

#满满都是雷

#叶秋x孙翔

我叫孙翔,是一只帅气无比的狸花猫,虎皮斑纹的!和那些普通的同类不一样,我的水性特别好,哼,特别厉害。

我有一个主人,他呢,比较普通,外貌一般吧,比我逊色点。体力特别差劲,谁叫他整天坐在房子里也不出去锻炼,早就让他和我一起训练捕猎,他不听,现在有苦头吃了吧,哼。然后呢,他的胆子比较小,看到老鼠蟑螂都要大惊小怪,真是让我操碎了心,现在更是要费心保护他那脆弱的心灵。虽然他特别弱,但是我多照顾一下也就没什么了,但是有一点不能忍,他真是特别烦,特别喜欢摸我的爪子。翔哥的爪子是能随便摸的吗?!气死我了,虽然偶尔有时候被他摸得挺舒服的,但是大部分情况下还是很烦。

烦死了,你个傻子没心没肺的,再摸我的爪子和你绝交。

他有一个哥哥,是个神经病,经常莫名其妙对我笑的诡异,这种时候我都毫不客气的给他两爪,尽管他哥哥的脸和我便宜主人的脸一样。他们的父母也健在,我们目前一起逃亡,按照他父母的情报,往南走似乎有个什么基地,只要他们到达日子就会好过,也会远离街道上的丧尸。

哦,我的便宜主人叫叶秋。

气死我了,你是不是傻?!你以为你父母想吃我,我就会被他们吃?老子是虎皮狸花猫好么!一只猫可以在这末世活的有滋有味,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不会捕猎啊。但是你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类,离开父母兄长的保护还想怎么办?气死我了,烦死了!不想管你,不准再摸我的爪子,和你绝交!

哼!

麻烦死了,我每次出发都要感应出最安全的路,蠢主人的胆子那么小那么弱,遇到两个丧尸都能要了他的命。唉,还是要照顾他,谁叫翔哥是个重感情的猫呢。

玛德,傻逼叶秋。操!气死我了。

不想管你!你自生自灭吧。跟你说过多少遍,不要碰其他动物,我才离开多久?你就被咬了,就这么想死吗。滚吧,让你不要摸那些狗你不听,下次不要再说认识我了。

你,你真的要走了啊,那我的爪子再给你摸最后一遍。

哼,以后我就不用特地照顾你了,翔哥开心死了。

你等我以后去找你啊,听着没有!要是不等我,我就把你哥哥干掉。

算了,我还是跟着你吧,反正我也没有目的地。虽然你已经死了,但是相识一场,我就想办法帮你留个全尸吧,省的你再被不长眼的人类弄死第二次。

我今天看到有一个人类把一个丧尸杀掉,然后从丧尸的脑袋里掏出一个晶体吃掉了。啧,真是丧心病狂,看来以后更要注意让叶秋不被吃掉了,麻烦死了。后来我打猎时,看见隔壁那条街丧尸和丧尸在打架,赢了的丧尸同样吃掉了败者丧尸头部的晶体。

难道是什么宝贝?我开始攒着这些晶体,吃了说不定可以变厉害,但是还不确定。我是不会拿着自己的生命做实验的,翔哥的命可宝贵着呢,而且还要照顾拖油瓶丧尸叶秋。

我观察了很久,吃了晶体的人类和丧尸看起来都没什么不妥。于是我给了几片给丧尸叶秋,他看起来很开心,恩,吼的频率变高了。

尸体有些腐烂的地方变好了。

好吧,那我以后就多给你找一点吧,说不定还能让你的尸体修复完毕,最后和活着的时候差不多,然后找到你家人给你收个尸。早就说不要离开,你个傻子,看吧,现在麻烦死了。

时间不知不觉过了一年。

我像往常一样给丧尸叶秋猎晶体,感觉最近的丧尸都变厉害不少,这样下去,人类还能生存吗?算了,关我屁事,我只要养一只丧尸就行,说起来丧尸比人类好养多了。

恩?叶秋又乱跑,你真的好烦啊,尸体丢了我就真找不回来了,也就没有猫带你去找家人给你收尸了,乖乖等着不行吗?

操!

我瘦了?你以为是谁害的?你以为养着一个尸体很容易吗?你他妈不是死了吗,还知道回来?

算了,看你难得回来,只给你摸一次,别得意忘形!不准得意忘形!

你现在很狂啊,以为变成丧尸我就奈何不了你了?操操操!你的皮肤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硬了?你有种。

我不想吃,这些晶体你自己吃吧,我吃老鼠和昆虫就行。恩?你分分钟就可以得到很多晶体?小样,很狂啊,没有翔哥你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地方腐烂呢。算了,吃就吃吧,最近你打猎,翔哥要休假了。

哎这晶体味道不错啊,有点像末世前吃的牛肉罐头。

等等!是不是猫不能吃?我不会要死了吧,感觉全身好热啊,没力气了。你怎么哭了?是不是傻啊,笨死你了,要我吃的是你,要我不要死的也是你,烦不烦。

翔哥死后会等你的,你要好好活着啊,别让我这一年的心血白费了。

说起来,之前看到和我一胎出生的唐昊傻逼,他都有好几窝孩子了,我居然还是单身猫?都怪你,也不给我介绍漂亮温和小母猫,怎么这么不负责任?

意识越来越迷糊,原来死是这样的啊,感觉有点像午睡睁不开眼的时候呢。

恩?

恩??

我还没死?我去!这是什么?人类的手?人类的身体?我还是孙翔吗?

“孙翔,你醒了啊,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叶秋?”

他突然过来握住我的手,不停的摩挲着:“还好你醒了,之前吓了我一跳,突然就晕过去,还以为你要死了呢。”

我把他的手甩掉,整天就知道摸爪子,烦不烦。

“呵呵,可能是吃了晶体能量太大吧,你现在变成了人身。”他又摸住我的手,“之前一直辛苦你了,其实我那时候有感觉的,虽然很模糊而且脑子也不太清醒,以后由我保护你照顾你。”

我懒得挣开,开始研究新身体,在他的搀扶下试用两条腿站立。感觉很奇怪,不过,翔哥果然就算变成人也是身材极好的人类,叶秋比我矮了一些。我俯视他:“你这么弱,还想照顾我保护我?还是让翔哥来带你在末世生存。”

我又想到自己到死都没有老婆,这件极其悲伤的事,看了眼叶秋:“你现在就当我的压寨夫人吧,给我生一窝小崽子。”

“好啊。”他突然就笑了,我觉得有点阴森,不过算了,重点是翔哥现在脱单了哈哈哈。虽然对象很弱,还不是猫,还经常摸我的爪子。但是翔哥不是计较这些的肤浅猫,只要能和我好好过日子就行。


END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