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世界

爬墙,学业繁忙
文笔修炼中
我爱拉郎
拉郎是全世界的宝藏
我爱孙翔赤司温丁丁

【王翔】扒一扒王杰希和孙翔到底是什么关系

#王杰希x孙翔

#前篇关键部分放出

荣耀》水区》我发现新游里有个惊天大秘密!!

1#

如题,自从知道叶氏与荣耀联动推出新游,我给自家换新宽带,还特意洗了两遍脸,在几天前就一直坚持不懈的使用美白面膜,务必让自己欧到出男神。

结果!!哈哈哈哈,我抽到了!!!男神叶修啊!!同志们,亲测玄学有效!!


2#

沙发,吸欧气。

前十发全抽到r简直绝望,不过我不会灰心的,黄少还等着我带他回家呢


3#

吸欧

好羡慕啊,但是我有叶秋哈哈哈,叶秋长大了就是叶修了,恩


4#

吸吸吸

楼上振作啊!你已经傻了吗?叶秋是n卡,永远变不成ssr的hhhh


5#

不,只要心足够诚,会变的。

话说楼主发现了啥惊天大秘密?难道是周泽楷的头发少了一根?


6#

噗,楼上你够了

楼主肯定是发现叶修的模型没穿胖次(x


7#

噫~你们好污,喜闻乐见

话说楼主到底发现了啥啊?好奇

大家好,我家孙翔迷路了,如果你们看到他记得让他找我


8#

我是楼主,如果不是bug的话真的是大秘密,我去测试一下其他的再告诉你们。

话说楼上几个,我特地去看了眼我家叶修和周泽楷,叶修穿了胖次,小周的头发也没有少。


9#

楼主好可爱好认真[想日.jpg]


10#

等等!楼主又有叶修又有周泽楷?!!!

太欧了吧!!我要去换宽带洗脸敷面膜了,同志们再见


11#

膜拜欧皇,吸吸吸

不求叶修周泽楷,求杰希爸爸临幸,我已经有三张高英杰了


12#

欧皇吸,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已经集齐叶秋,横刀,小小周,小王杰希和冯主席了。


13#

hhhh我早就集齐了好嘛,没有大的只能舔舔小的过日子

话说我的横刀都快两百张了,但我舍不得分解啊,翔翔那么可爱,你们都怎么处理?


14#

我是除了冯主席的,其余每个留了20张,可以组四队呢。

正所谓,小的不去大的不来,要狠下心啊,它们只是n,留点空间给ssr和sr吧。


15#

冯主席 is watching you


16#

不服!凭啥只喂掉冯主席,真当我们冯主席没有粉吗?


17#

不过为了公平n卡都是福利卡,所以用几位转型过的人的转型前姿态,到底为什么冯主席会在里面啊?超不搭的好么


18#

大概是给他其他等级不符合他的实力?只能给个n意思下


19#

扎心了,楼上


20#

唉,你们好悠闲啊,都抽到想要的男神们了吗?


21#

非酋无所畏惧,我已经开始攒碎片了,只要50天就能把男神抱回家呢哈哈哈


22#

已经抽到王杰希、韩文清的我喜滋滋


23#

[ssr图鉴截图.jpg]

男神是指这些吗?


24#

膜拜大佬,吸欧气


25#

卧槽!吸吸吸


26#

我是楼主,你们已经刷这么多啦。

我发现当叶修用觉醒前皮肤时,只要带着叶秋,叶修就会全属性增加20%。

这是两种皮肤状态下带着叶秋的打怪视频对比:链接

而且我已经联系过客服了,他们表示这不是游戏bug


27#

卧槽!!!!

这才是n卡的正确使用方式吗?


28#

目瞪狗呆,但是我没有叶修。。。


29#

这游戏太流掰了吧,居然有这种小彩蛋。

大神带着过去的自己居然会增加属性,其他人呢?孙翔王杰希周泽楷也有加成吗?


30#

我在发现后也立马测试了周泽楷的加成情况,他带着n卡自己并没有加成,反而稍微降低了数值。

视频链接:走这里

因为楼主没有孙翔和王杰希,所以暂时不能进行测试。


31#

楼主太diao了,这简直给这个游戏的深度增加了很多啊


32#

谢谢楼主,我比较在意的是为啥小周没增加反而下降啦?歧视吗?还是bug!


33#

23333

但是仔细一想,大枪王带着小枪王,怎么交流啦(x


34#

作为叶修脑残粉,看了这个帖子后我立马去我寮研究自家老叶,发现下列几点:

1.同队两张叶秋两张叶修,并不能使加成增加到40%

2.目前叶修只有和叶秋一起时才会有属性加成,和苏沐橙一起没有,和韩文清,孙翔,周泽楷,黄少天等在一起都没有加成,当然也没有下降。

3.叶修觉醒后君莫笑皮肤,和叶秋一起时自身属性不会变化,但是叶秋的全属性下降了10%!!


35#

谢谢楼上补充,我倒是没有注意到叶秋的属性下降,作为叶粉真是不够称职。


36#

天呐!有生之年,我萌的北极圈cp居然被官方发粮了,还是叶修唯一粮,我要下去跑100圈冷静下!!!吃我安利叶修x叶秋,自攻自受大法好!双叶大法好!!


37#

官方这是搞事情啊,叶橙党不服


38#

+1,官方有毒吧,其他人的cp多少都发了点糖,叶神就和自己一起时才有彩蛋,搞毛线啊,以为叶神没有cp粉吗。


39#

知足吧,叶神粉,你们知道我家羊习习什么待遇吗?

我跟你们说,我才要去抗议呢!!

横刀和任何人组队他的所有属性会下降5%,哦除了和小王杰希一起不会降,但也没增啊!增的是小王杰希。官方孙翔黑是不是?还是硬要我吃下王翔这口粮?


40#

感觉打开了新世界呢,王杰希x孙翔,有点魔幻


41#

你们这些cp粉自重啊,横刀是单打独斗的典型,小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也是个人秀一挂的,两个单打的人一起当然不会有什么影响,至于小王属性加成,是因为不用援护队友轻松很多,打的会更自由。不过横刀和其他人组队自身属性下降也确实有点夸张,我们都知道孙翔以前也是一位专业的选手,但是游戏嘛,娱乐性还是要有的。大孙翔可是ssr级的,觉醒后和周泽楷一起属性也都有加成,而且他和四大心脏组队时属性也会增加,也算是难得了。


42#

哇,这个简直是神贴,信息量好大,膜拜分析帝


43#

神贴+10086,感觉楼主刚爆出没多久,大家就把几位男神属性变化情况扒了底朝天


44#

话说这次官方也太用心了吧,居然真的认真研究了每个选手,特别是孙翔和王杰希那个,全联盟唯二两个没有新秀墙的大神选手,啧。


荣耀》水区》扒一扒王杰希和孙翔到底是什么关系

1#

如题,虽然这两位看起来八杆子打不到一起,但是自从上次手游里扒出横刀和小王杰希一起出阵属性不会下降后,就越来越迷了啊。


2#

沙发,这两位除了都没有新秀墙外还有能联系到一起的?手游是什么,有没有人科普一下。


3#

觉得迷+1

楼上连手游都不知道,一看就是只知道荣耀的死宅男。


4#

楼上你,死宅男怎么可能来刷论坛啦hhh

手游是叶氏集团投资和荣耀官方出的一款联动游戏,抽卡类的不考虑操作的游戏。然后呢里面从次到好分为N,R,SR,SSR。n卡作为最弱的卡只有5种,一张叶秋、一张横刀、一张小王杰希、一张小周泽楷和一张冯主席。全是福利卡,用联盟中转型过的大神作为福利卡。楼主说的就是n卡横刀,他和谁一起出征自己属性都会下降5%,除了和小王杰希一起,属性没有变化。


5#

谢楼上科普,在我不知道的时候都出手游了吗,立马滚去下载。


6#

这件事不是有分析帝分析过吗?据说是因为两人以前都是单打独斗的类型,一起组队互不影响,所以属性没有下降。怎么还在讨论这个问题


7#

楼上真甜啊,这个只是理由之一好不啦,肯定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原因。[官博截图.jpg]

你们看清楚官方发的“玩家可以尝试更多搭配,发现各个角色之间隐藏的火花和互动。”,重点在于火花,而且官方也说了是基于一定的事实。


8#

虽然觉得你们说的有一点道理,但是那是王杰希和孙翔诶!两人在媒体从来没有过交流,而且性格也不和吧,孙翔诶!除了轮回那一帮和同期生,他会理别人?


9#

cp粉有毒ky真是到处都有,抱走我家杰西卡,不约,我们不约。


10#

楼上才是ky吧,我们没说他两是一对,只是猜测两人的关系,你急着抹黑,是不是王杰希高级黑。


11#

滚吧你,我家王杰希天下第一帅,我们要领证了,什么孙翔高英杰唐柔都边儿去。


12#

我不得不说话了,王杰希在我床上呢,我们已经领过证了,楼上快醒醒。


13#

王杰希你们快拿走吧,孙翔我的。全世界最好的孙翔,抱起他就是一个三万米长跑。


14#

你们烦不烦啊,整天觊觎我的老公们。


15#

还扒不扒了?楼上这些毒粉就知道给我男神招黑。

不撕逼,我男的,孙翔技术粉,王杰希以前打法粉。两人都是参加国家队的大神,说没交流肯定不可能。


16#

看到这个帖子我才想起来,以前看到过王杰希和孙翔一起,但是没注意,现在想想他们起码也是朋友吧。


17#

楼上求扒


18#

求深扒+10001


19#

其实也没什么啦,时间忘了,大概一年前吧,我在首都逛街,然后看到两人从一家餐厅出来,拐到隔壁商场了,应该是去商场里的网吧吧。


20#

天呐,我也想偶遇男神!!我也在首都


21#

等等,重点是,他们只有两人?


22#

恩,虽然我不是他们中谁的粉丝啦,但还是好奇都有谁一起出来玩,咳,然后我悄悄的跟了几分钟,没有恶意拍照只是单纯好奇。他们只有两个人,也没看到有人打电话玩手机,两人普通的聊着天去商场了。


23#

楼上gj,原谅你了


24#

楼上上比起一些脑残粉要理智多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25#

可是,孙翔去首都为什么和王杰希一起?他不是和刘小别玩得好吗?


26#

难怪我觉得有点违和,对啊,孙翔和刘小别玩的好,为什么不是和刘小别一起出去浪?细思极恐


27#

难道是!


28#

和刘小别掰了?!!


29#

什么啊,也可能是和刘小别在一起了,然后大眼爸爸和孙翔聊聊天啦(x


30#

吓得我瓜子都掉了,姑娘们的脑洞好大

刘小别攻?孙翔攻?两个受是没有未来的!


31#

谁说我家小别是受的!气场两米八的大总攻好么!


32#

不想打破楼上的幻想,但是这两人明显孙翔更攻吧。他完全不是受啊。【孙翔冷哼.gif】【孙翔白眼.jpg】【孙翔不屑.jpg】【孙翔瞪人.jpg】


33#

我就知道我们翔宝在其他人眼中的画风是酷炫狂霸拽,让我来告诉你们他的真面目吧哈哈哈【孙翔懵比.gif】【孙翔脸红.jpg】【孙翔打哈欠.gif】【孙翔抿嘴笑.gif】大多是动图啊,流量党注意


34#

等等,孙翔······原来是这么可爱的吗?


35#

敲可爱啊啊啊,每天都致力于安利他,虽然外表是酷帅类的,但是性格是脱线傲娇可爱的啊


36#

哦。

你们是不是偏题了,我们不是扒王杰希和孙翔的关系吗。


37#

楼上好冷漠hhhh,这不是没有干货吗,我还是觉得两人没啥关系,可能恰巧一起去网吧打游戏这样的关系吧。


38#

我来放截图吧,这是去年世邀赛得冠后官方发的照片【酒店合照.jpg】

虽然照片里喻黄的拥抱太抢镜,枪王的帅脸也很引人注意,但是同志们你们看右下角的一个背影!那是王杰希的背影啊!他的动作明显是搂着另一个人的,而从被搂着的人露出的一片衣角来看,他穿的也是国家队队服。而这张照片里没拍到孙翔,说明王杰希搂着的是孙翔!

你们再看照片里叶修的表情,明显的揶揄啊!刚开始或许以为是在揶揄喻黄,但是我仔细研究了叶神的视线,是看向王杰希的背影的!


39#

卧槽,楼上眼神好尖,真的是诶,两人起码也是不错的朋友吧,庆功宴勾肩搭背的(怎么感觉和老王画风好不搭


40#

可能两人的确勾肩了吧,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你们所谓的叶修眼神,不要脑部太多好不,以为现实也是小说吗?


41#

啧,好好的庆功宴,孙翔为什么不和关系更好的唐昊周泽楷肖时钦一起玩?王杰希为什么不和关系更好的叶修喻文州黄少天一起玩?为什么是两个不熟的人勾肩搭背一起庆祝?


42#

说明他们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关系好?有矛盾?


43#

。。。。。。


44#

唉是不是傻楼上上


45#

我去!天啦噜,刚刚xx平台有直播,请到王杰希采访,他说和孙翔关系不错!


46#

什么什么?没有流量求转播,求深扒,发生了啥?


47#

求转播,同不知道有直播,在实验室苦逼兮兮做实验中


48#

不嫌弃的话我转述一下啊。

一开始主持人只是问王杰希微草的一些未来规划啊等基本问题,然后问王杰希平时玩不玩手游啥的,王杰希说热门手游他都有尝试,也下载了这次荣耀官方手游。然后!主持人问对人物属性变动有什么看法,王杰希说很有趣让游戏更有深度吧啦吧啦等官方语言。

重点是,这位很懂的主持人问了王杰希,对于n卡王杰希和横刀一起出阵时属性加成的看法,王杰希笑了一下,然后说,“我还蛮喜欢孙翔的,平时我们的关系也挺好的,算是源于事实吧。”

这是原话,我一句没改。我要站王杰希x孙翔了,你们没看见那笑容,苏爆了!


49#

冷cp的胜利!yeah!

我是谁?我在干什么?我明明吃的是周翔和喻王,我要爬墙了吗?


50#

官方硬塞糖,从手游爆出属性变化后我就看开了,叶修那边还自攻自受呢,王翔而已,没关系的,好吃的。


51#

楼上都疯了吗hhh来我王翔快活啊,有粮吃,超好吃的粮!!话说叶修那个,也有小道消息说叶秋不是叶修啦,大概算兄弟?会不会有点安慰?


52#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你们真肤浅。这明显是一位有风度的前辈对后辈的肯定,还挺官方的,你们脑补太过了。说到游戏属性,你们是不是忘了,横刀和小王杰希只是福利卡n卡,有点小彩蛋很正常。你们怎么不说,ssr孙翔和ssr王杰希一起属性没有增加呢?而同时,ssr孙翔和周泽楷、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叶修一起出阵时,属性都会增加,这是攻坚手的基本属性变动而已。


53#

楼上说的也有道理,但是小王杰希只有和横刀一起时属性才会变化,和其他人在一起都不会变,这个怎么解释。肯定这就是那个基于事实的部分啊


54#

现在微博炸了,都在讨论王杰希和孙翔,开始各种被扒,很多人发以前偶遇过王翔两人的照片。


55#

哇!滚去围观,一定很精彩。


56#

这里还是在做实验的学生狗,求直播


57#

求直播+1,没有流量围观嘤嘤嘤


58#

我屮艸芔茻!!太惊讶了!!

【第八赛季北京王翔两人餐厅吃饭.jpg】

【孙翔欠扁的摸王杰希头.jpg】

【上海王翔两人赛后吃宵夜.jpg】

【孙翔和王杰希去微草下榻酒店.jpg】

【两人同款冬帽.jpg】

【同款墨镜.jpg】


59#

不科学!两人有这么多互动为什么现在才被扒出来?!两人的迷妹呢?


60#

这很正常啊,要不是王杰希亲口承认和孙翔关系不错,我永远都想不到他们会有交情,看起来就八杆子不在一处


61#

以前看到只以为是两个战队一起行动啊,或者是多人聚会,反正没想到是两人小聚。


62#

被粉丝忽视多少年的感情啊,这就是所谓的在沉默中爆发吧hhh


63#

从第八赛季开始就有联系了,这都三赛季过去了,群众难得瞎了一回。


64#

看来王队和孙翔真的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游戏诚不欺我


65#

噫~小王杰希只有和横刀在一起时才会加成,也就是说只有和横刀在一起心情会好。而懂荣耀的人都知道王杰希真正的打法是以前那种,小王杰希就相当于王杰希的真正本我吧。就等同于真正的王杰希和孙翔在一起会开心,只和孙翔在一起才会开心。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在我心里这就是事实。


66#

我算长见识了,原来所有的cp粉脑回路都这么清新奇怪吗


67#

楼上地图炮,也有cp粉很理智的,圈地自萌懂不


68#

话说有没有人扒一扒周泽楷和孙翔的关系?


69#

没有,人家是队友当然关系不错【冷漠脸】


······· ······· ·······

········· ········

101#

我去!王杰希真的是不按套路出牌啊


102#

四年前的帖子都被顶起来了?什么事?你可能会被请去小黑屋


103#

真的是重磅消息!微博又炸了!!给你们看截图


@王杰希V:我们在一起了。【两手相握戴同款戒指.jpg】



104#

不就是公开恋情了?哦还顺便出了个柜,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105#

不对,他没有艾特任何人,另一位扒出来了吗?是不是方士谦?还是喻文州?


106#

重点是在网友扒出来之前,王杰希自己承认了啊,他之后又发了一条微博


@王杰希V:你猜的对。【本帖65#截图.jpg】



107#

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和孙翔一起出柜?


108#

对!两人都承认了,孙翔也转发那条微博了。


@翔哥哥哥哥V:没错老王是我的。@王杰希V:我们在一起了。【两手相握戴同款戒指.jpg】


顺便,我是微博来看65楼的


109#

观光打卡,居然有好多cp粉都猜对了,流掰啊


110#

微博打卡。


111#

打卡,好羡慕啊,65楼被翻牌了,希望我萌的cp也能成真啊


112#

打卡羡慕+1,现在好多退役职业选手都转发送祝福,其他相关cp都糊了


···············


117#管理员

本帖为坟贴,已锁。


END

评论(16)
热度(4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端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